close

離開downtown後我們坐公車來到一個可以看到山景、海景還有巿景的好地方
那就是Queen Anne Hill
這兒離downtown不算太遠,但又少了許多城囂味
是西雅圖的高級住宅區

而且我運氣真的非常地好
西雅圖一年大概有3分之2都在下雨
而我造訪時都是晴郎的藍天
而且天氣晴郎到連Mt. Rainier都看得很清楚
Lucky Me!!!
 
而且這裡的view真的超棒
不論是巿景、山景或海景都一覽無遺




這沿途都是豪宅區,社區很寧靜
但我想假日來這看風景的人潮也不少吧?
這樣的居住品質不知道如何!
但我光看這些豪宅就飽了~XD
因為真的好羨慕住在這兒的人們呀!!!




然後在Queen Anne Hill南端的Kerry Park就是觀光客最愛的地方了
因為在這可以遠眺西雅圖巿景& Mt. Rainier
真的美不勝收!!



放眼看去有巿景、山景也有海景
是不是真的很美!


Space Needle真的好顯眼
讓西雅圖多了些"太空感"


還好這天人並不多,不會讓我覺得很吵很破壞氣氛
所以就很隨興地走走




往右看去可以看到Elliott Bay
對面的島不知道是不是Alki Beach(不確定)
在這看看夕陽享受一下在美國的最後一天
想好好地把這片美景記下來
因為下次造訪也不知道是多久以後了呢!





Kerry Park後頭還有一個小公園
聽說在這常會舉辦婚禮
我一直嚮往這種戶外婚禮
可惜沒看到婚禮
但看到一家人在拍家族照
看著他們和樂融融的樣子讓我想起台灣的家人~
讓我更想快點飛回他們身邊~



最後....因為還要前往下一站
所以等不及太陽下山在這看夜景
就圥離開了~
回到台灣後看到網路上的照片才發現~
在這看夜景的view也超級棒的啦!!!


殘念...


不過沒關係,這讓我有下次還要再來西雅圖的藉口了!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