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個星期不知道怎麼回事,覺得好像時間過得很快,但卻好像很漫長
很矛盾的說法不是嗎?該怎麼解釋?
似乎是....每天都過得好快
但一個星期卻好像過了不止七天,像是有十天那麼長


最近起起伏伏很大
主因是工作
然後婚禮的事又開始著手進行
所以下了班也沒多少休息時間
真是難得今晚沒排行程
可以讓我懶懶地癱在椅子上敲敲鍵盤抒發一下心情


自從開始上班後,我實在沒什麼心力寫網誌
想想過去其實我很喜歡在這分享些什麼
但現在真的是心血來潮才會寫寫東西
我想是我的生活重心漸漸轉移吧~


老實說這星期的情緒起伏很大
從對工作有極大的厭倦到重燃一些希望
到底有沒有那麼dramatic?
我的結論是:我果然是把雙子座的善變特性發揮到極緻啊!


但這個星期,我勇敢地說出我的想法
希望主管可以聽懂我想暗示的
也在這個星期漸漸發現原來我喜歡我以為我不愛的工作
但反而我以為平平穩穩的工作內容卻是令我垢病的~


因為這樣的發現
我對於前陣子的低落漸漸釋懷
嘖...無論如何
換個角度想想
這就像主管跟我說的
我現在是在培養我的能力
熬得過公司的"苦毒"
那我未來就算離開了
到哪裡都會有很亮眼的表現


但實際上
我還是會希望可以得到多一點肯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