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婚期一天天逼近(雖然也還有好幾個月的時間)
但要做的事好多,又亂得沒有頭緒
真的不知道如何下手、如何開始
沒結過婚(廢話),沒有經驗
很多細節真的不知道該注意些什麼
謝謝我的人妻朋友們在旁給我意見、叮嚀東叮嚀西


說真的,因為交往太久
只靠嘴巴討論「結婚」討論太久
所以即使到了現在真的要步入禮堂了
我還是覺得好不真實。


望著鏡子裡穿著白紗的我
居然顯得有那麼點不自在、不好意思
似乎我也不太敢正眼瞧自己幾眼
覺得這應該不是我吧?!
「新娘」應該還離我很遙遠的不是嗎?


或許有那麼一秒
我是有點感動的


原來我也可以穿著所有女孩都夢想的白紗
當個漂亮又幸福的新娘


像夢


婚禮要準備的事太多太雜
有時候真的會磨掉不少耐性
但也只能說...有些事勉強不來
或許是該學著釋懷
人生總不是完美的~
雖然我們都在追求那不可能的完美

總之
接下來的籌備就希望能順心又如意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