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婚禮結束已經3天了...
其實我還真是不知道我怎麼撐過這一兩個星期的~
每天上班已經夠忙碌
下了班還要馬不停蹄地準備婚禮所有事項

而且就在婚禮前2天
我才發現土司先生做的成長影片真是......
當晚我真的累到眼淚差點潰堤
於是乎自己動手做影片做到三更半夜
然後一早又起來忙東忙西

很多朋友大概不懂為什麼我弄個婚禮會忙成這樣
其實是因為很多事都擠在一起忙
房子三月才開始整理
然後婚禮很多東西也需要做確認
又加上我們2個有點龜毛又有點想與眾不同的心態
所以真的是把自己搞死的一個婚禮


可是....一切一切都是值得的!!!!!
婚禮後很多朋友的反應都很好~
覺得我們的婚禮很特別
至少是賓主盡歡的婚禮


雖然我們2個真的累出病來
但是覺得一輩子一次的婚禮是真的需要來點不一樣的
只是說這真的是一次就夠了!!!
結婚真不是一般的忙....


而這婚禮要謝謝很多人
這就等我有空再來好好PO文了~


再2天
我就要出發渡蜜月了....
就期待我在歐洲的照片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