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小孩不知道從何時開始就很愛拿我們手機拍照

但最近開始愛上自拍

而且小孩不知道趁我開車時在後面拿著我的手機自拍了多少張!

現在我手機裡天天都有一堆這種照片,受不了欸!

 

我覺得我每天都得花一些時間清相簿

不然打開一看就會看到這種畫面

這小妞不知道給我拍了幾百張這種照片~

其實蠻好笑的,但是真的也有點困擾我~

因為她真的沒事就抓著我的手機一直拍照一直拍照

原本手機裡就都己經是小孩的照片了

現在又加上一堆瘋狂自拍照

真的超佔記憶體的呀!!!!!

 

是說,這舉動難道是遺傳嗎?哈~~

因為媽媽年輕時堪稱是自拍queen啊~哈哈哈哈哈

也是超愛自拍的XD

 

不過現在真的是長江後浪推前浪,我也早就曬乾在沙灘

這種事就交給幼齒的好了~(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自拍狂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