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寶寶開口的第一句話大多會是『把拔』  

但其實這都是無意義的發音   寶寶並不是真的開口叫『爸爸

而我也曾看過一些研究   其實會先發出這樣的聲音其實是因為我們常對著他們說:寶貝、寶寶、抱抱之類的詞

所以他們聽久了就會自然發出這樣相似的音出來

因此土司先生就很期待Ally第一句發出的詞是『把拔

但媽咪我佔有優勢   因為我幾乎一整天都跟Ally黏在一起   自然有很多時間可以洗她的腦

 

『麻麻麻麻麻麻麻麻麻麻麻麻麻麻麻麻麻麻麻麻』

 

每天一直對著Ally喊    

終於   就在昨天

我的小寶貝發出了『麻麻』的聲音了....而且還不只一次唷!!!

 

 

睡前也順利錄到她叫『麻麻』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開心地轉圈圈了   雖然她其實並不是真的在叫我

可是聽了就覺得很開心啊.....

但是土司先生聽了就很心碎啦....感覺他真的有點落莫了!

這真是不枉費我犧牲想做的事待在家照顧她、陪她長大

也真是沒有白疼她了...對不對?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