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好多年沒有回墾丁過年了!
只能說一轉眼大家都長大了~
看著牆上家族的大合照
已經是19年的今天了~
那時我妹都還在我媽的肚子咧!

這些年發生好多好多事
每次回到墾丁我都覺得好沉重
所以變得有點排斥回來

但現在卻覺得大家還可以一起在這老房子裡過年
不也是種福氣嗎?
今年又領了阿公阿嬤的壓歲錢
我跟阿嬤說明年我就有工作了
就換我包給妳了哦~
呵~我只希望老天爺可以讓我順利找到好工作
好讓我包出這些我遲了好多年的紅包啊!

墾丁就是藍天跟辣妹出名
但這次回來就連藍天都沒有
有點點沮喪
沒有拍出漂亮的照片

下午大家出去溜答溜答
發現了我從來沒去過的地方
好多有特色的民宿
我真希望有一片藍天可以相輝映

另外
我真的非常沒有賭錢的命
打牌就是輸輸輸
哈~希望今年一整年的壞運氣都在牌桌上用完了~XD
我還是安份點靠自己來賺錢比較實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