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細胞記憶   這到底存不存在呢?

很相愛的一對戀人   如果其中一個人因故過世

而他的心臟捐贈給了其他人  

那麼這個受贈者能不能感受到捐贈者生前曾深深愛過呢?

 

 

 

真的有如此相愛的人嗎??

 

 

 

我現在很難去想像很愛一個人是什麼感覺

愛到連死去了還是那麼深愛   這到底又是什麼力量呢?

這幾天有則新聞是一對老夫婦一同死去

或許以前的我會覺得這非常感人

因為我們都無法忍受誰先失去誰

能夠一同死去真是一件非常浪漫的事

 

但現在   我卻對這樣的浪漫沒了嚮往   甚至覺得無感

或許我現在根本不相信有那樣的愛情

也或許我現在沒有想要一同老去死去的對象

 

這些日子很是懷念一個人的時光

現在可以想到的畫面都是一個人無悠無慮地旅行

或許當小孩再大一些   我就要來去實現我一直想做的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