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前2天連續都上班近12小時後
今天的時數還ok
但是我才剛上班一小時
就叫我去休息
3點多休息是要我吃下午茶嗎?
今天要11點才下班
那我的晚餐咧???


有時候真的會覺得班表排得很奇怪
slow時為什麼不乾脆sent home?
站超久的腿都快抽筋了還不能走
杵在那裡也不知道幹嘛
然後close完的隔天通常都接開店
damn...這什麼爛班表啦!!!!!!

然後下星期50小時的班
我要吐血了~~
下完班我哪都去不了只能回宿舍睡覺
然後網路又給我壞掉不能上
交誼廳的網路又會一直斷
shit....

昨天班上到最後我都快要飆髒話出來了~~~
餓到頭暈了還不下班
明明就沒生意,店裡要那麼多人幹嘛?

oh oh oh ...
好累..我的腿好痠
我的腰也好痠
年紀大真的不能這樣操的啦~

不過今天收了3塊錢的小費
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