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早上起床之後擠奶、餵奶、換尿布...等一堆工作弄完才有辦法去吃個早餐

吃完早餐再去巿場買些食材回到家有時候都11點多了,然後再休息一下又要開始煮午餐了~

大概也只有這中間的空檔讓Ally在旁邊看書畫畫,然後Emily可能小睡一下,我才可以坐下來喘口氣

 

覺得在家顧小孩真的變得很「充實」,或許你會問我在家都在做些什麼啊?

但老實說我還蠻討厭聽到這個問題的,因為顧小孩能做什麼?

不就是餵奶、煮飯、換尿布,洗奶瓶、做家事、陪小孩玩...etc等雜事

所有事情看起來不難,但是全是被打敗了在做,很多時候做一件事很難一次完成

像換尿布我就不可能一次換完一天份的尿布,吃飯,餵奶也是

而且還要時不時應付一下小孩的突發狀況,一下這個哭那個鬧的,我還得停下手邊的工作來處理

如果我可以一次把工作做完,那當然我可能會有不少自己的時間

但無奈的就是所有事情總是做到一半就有狀況要處理,搞得我時時刻刻都很忙碌

 

大概一整天只有在她們睡覺的時候我才能真的好好坐下來完全鬆口氣做點自己的事吧!

真的是好想念以前可以安安靜靜帶著筆電在咖啡店喝咖啡寫文章的日子啊!!

現在在家吃飯真的都無法好好吃,因為總是有人來搶食我的食物

不然就是得匆匆忙忙快點吃完快點去弄小孩,而且還得收拾掉了一地的飯粒

真的覺得無法好好享用一頓美食是很可惜的事

看到網路上很多人分享食記我都好羨慕,想當初我也是偶而會發個食記文

所以現在真的好想能夠輕輕鬆鬆,不用搞小孩,然後好好地吃一頓飯啊~

想要好好地去享受餐廳的氛圍,跟用心品嚐美食,而不是狼吞虎嚥快吃完快走人這樣

 

但,什麼時候才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