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在農場最後一天工作囉~

沒想到就這麼一晃眼在澳洲將近4個月就這麼過去
雖然我中間休息了一個月的時間
那時候覺得渡日如年,每天心情都好低落
雖然才2小時的時差,但我卻找不到朋友訴苦
因為台灣的朋友都是晚上10點過後才開始活動
但我可能在大家還在吃晚餐時就已經上床睡搞搞

不過自從五月復工之後因為每天過著很規律早睡早起的生活
然後時間就覺得過得好快(其實是每天過一樣的生活)
就這樣五月、六月、七月
然後就到了回台灣的時間


開心或不開心
在澳洲的4個多月
好像感受都特別明顯

跟朋友們的歡笑吵鬧&假日到處跑
填補了在這沒有夜巿沒有夜生活的無聊日子


其實我也不知道我的下一步該怎麼走
有時候想想台灣的職場生態真的很變態
上班打卡制、下班責任制
被工作填滿的生活真的很可悲
可是你要叫我每天都在這裡摘小黃瓜我也不想要XD


我想....最終
我們還是得回到屬於我們的地方


last day 
沒有離情依依
想到不用再早起摸黑出門在冷咧的寒風中等車
不用再聽那大概只有10首歌就可以播整季的電台
不用再推著trolley摘小黃瓜,然後搞得身上一堆黑青
不用再做一堆腰痠背痛的工作,然後感嘆自己真的老了!
想到這些就覺得很爽

不過
要離開這裡還是有那麼點不捨
因為我喜歡warragul小鎮的親切&悠閒

but who knows what will happen next?
second visa到手
現在又有工作保證

嗯.....anyway
再看看囉!


不過
現在是真的要跟cucumber說bye bye 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