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來源:網路)

深夜,一天的工作都結束了
全家人都睡著了
而我總算可以躺在床上醞釀睡覺的情緒了
可是怎麼還是毫無睡意
 
我想,是因為今天撼動社會的新聞吧!
稍早才跟吐司先生說,今晚那個女童的媽媽應該睡不著吧!
因為她再也看不到親愛的女兒
而且那可怕的過程會一直在她腦海中盤旋不去
我光是想像就覺得驚心動魄
 
望著嬰兒床及睡在身旁的女兒
心裡不禁想問,到底是如何的精神失能
才會如此狠心這樣砍殺一個無辜的孩子?
但是知道了答案又如何?
這位傷心的母親再也喚不回她的寶貝
 
到底哪裡出了問題?
這樣類似的事件一再發生
是我們的法律?
是社會環境?
是政府?
還是我們的教育?
 
同樣身為母親的我
現在是驚恐的
或許壞人不是到處都是,或許我過度恐慌
可是我該如何防止這樣的事發生在我們的周遭?
我們又怎麼能放心讓孩子在家以外的地方活動?
 
還是很難過
為那位來不及長大的孩子
希望她在天上可以當個快樂的天使
希望不要再有孩子有同樣的事情發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