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真的非常非常難得的自己一個人在家

昨天傍晚因為要跟土司先生去處理公事,所以把兩莉丟包給剛出差回國的外婆

然後就順便讓她們倆在外婆家過夜了,爸爸媽媽就偷閒去看個電影

今天一早土司先生就出門去拍婚攝了,所以我就開心地賴床到九點半才起床

不然平時大概七八點就被小人男人陸續醒,接著就開始一天的駝螺生活

今天難得起床後可以慢慢地摸,然後再輕鬆地出門吃brunch

其實小人們不在身邊真的蠻不習慣的,因為突然變得好安靜啊!

但是在身邊時我又常覺得她們真是吵死了、煩死了,媽媽真的好累哦~

然而不在時卻又十分想念,我想這就是媽媽吧!哈~

 

不過我還是想好好地享受這難得的me time

好好地吃個沒人搶食的早餐、放鬆地享受咖啡香、專心地寫寫文

但是居然才剛開始土司先生就打電話說他結束拍攝要準備去接兩莉了

害我瞬間從天堂又要掉到地獄了,啊不是啦~是回到現實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