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又來到周末了,但是媽媽是沒有假日的,所以周末的到來對我好像沒有太大的差別

昨晚實在累到一個不行,十點多躺在床上後就一睡不起,雖然半夜還是有醒來滑一下手機

但是左手、左肩加上左腳一整個痠痛,搞得我就算睡也睡得不是很好

今天一早QQ很早就起床,但她乖乖地坐在嬰兒床等我醒來,很想繼續賴床

但覺得身體不舒服再賴還是不舒服,乾脆起來讓小孩們下樓吃早餐

而此時此刻我爸媽正幫忙發落這2個小鬼,而我總算有感受到周末一點點美好的感覺

因為他們兩老周末沒那麼忙碌,可以幫我看一下下小孩~(嘆)

 

這幾天土司出差,原本我想說我可以偷閒跟朋友約個下午茶之類的

但一切都想得太過美好,我反倒累個半死

一來是小孩腸病毒,搞得我精神緊繃,連2天帶小孩去看醫生就花了不少時間

還要南北奔波牽車子去保養、拿東西去給同學順便跟她道別、驗貨、寄貨...

二來是我爸媽這星期剛好也比較忙,幾乎都是我弟在幫忙我顧兩莉(再一次謝謝弟弟的神支援)

覺得我弟對她們兩真是有耐心啊!現在大便也敢洗屁屁了,哈哈哈!

 

真的好累,搞得我這2個星期也沒什麼運動到,但卻覺得自己瘦了~

真的很想好好地休息一下,覺得自己像顆駝螺一樣轉個不停,身體都抗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