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失‧眠‧了

真的很煩...我想,我真的要去看醫生了....
從回台北之後...可以說大概只有一二天是睡得好的...
其他的日子,不是失眠、就是睡不好,
我覺得...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養貓的關係...
晚上都很緊繃,怕她怎樣怎樣的...
連睡覺都沒辦法放鬆...
好累...
我想,我病了...

大概也快得厭食症...
前天只吃了一個便當...一整天哦,沒騙人..
昨天,吃了一個雞排跟一小碗的炒米粉,還有一杯綠茶..
我,就是沒胃口~

啊,我到底怎麼了..
為什麼我會變那麼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