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到西雅圖了~
但是真的算有點小波折


昨天下午1點5分的飛機
硬是delay到快2點才登機
登機後不知道什麼原因一直沒起飛
但因為我一直在昏睡
時間就這麼過了~

大概快要4點時終於起飛了!!
五點半到達西雅圖
領行李找了半天才找到claim在哪

然後又好不容易換了要坐公車的零錢
結果上錯車~= =
還好好心的黑人女生告訴我我坐錯方向
還好好心的黑人司機不收我錢
不然我沒有零錢可以坐車

接下來就一個人推著2大箱行李再走回機場等車的地方
坐了半個多小時的車到了西雅圖巿區
然後再推著2大箱行李去找住的地方
到的時候才發現居然沒有電梯ORZ
還好又有好心的外國人幫我扛上二樓

匆匆吃了晚餐
整理了一下行李
我居然十點多就睡了
因為旅舍裡沒有網路= =

哎哎哎~
每次拖著行李時都覺得很無助
重得要命
然後又在陌生的地方
當下真的覺得我為什麼不要提前回台灣就好了?

不過....現在總算安頓好了!!!
只是我在西雅圖...完全沒有行程可言~
所以現在要快點利用網路搜尋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