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oracay在法文裡是「天堂」的意思,中文叫做「長灘島
可能很多人還不是很知道這個地方在哪裡?
但如果告訴你...梁靜茹是在這兒舉辦她的浪漫婚禮
或許你就有印象了吧!


長灘島是位於菲律賓馬尼拉南部約316公里的小島
全長7公里,外形像骨頭
東岸是綿延不絕的珊瑚礁,而西岸則有長4公里的白沙灘(white beach)
國際知名的英國BMW旅遊雜誌更曾在1994年將這評選為世界最美的沙灘之一
且被asia-hotel.com評選為亞洲最美的沙灘

而這就是我們為什麼今年選擇了長灘島的原因


打從我從家門出發的那一刻到抵達長灘島總共花了我13個小時
如果13小時是飛行時間,我想都可以飛去歐洲了吧~Orz
雖然是直飛,但還得從機場坐巴士到Caticlan
再從Caticlan坐船到長灘島
下了船還得再坐車到飯店
所以認真的覺得~要玩要趁年輕,老了哪裡來的體力啊?!


海水清澈見底
我從來沒見過這麼清澈的海水啊!
感覺冰冰涼涼
很想馬上跳下海消暑呢!


在前往飯店的途中有一小段車程
我一直覺得好新鮮好新鮮
相機拿了猛拍路上的一景一物


有點原始、有點簡漏、有點不完美
可是卻覺得好親切
因為路上的人看到我們都會跟我們揮手打招呼
看到我們在拍照還會擺好pose
這就是長灘島可愛的地方吧!


不久,我們終於抵達我們的飯店了。


to be continued...


更多照片 Day 1-1   Day 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