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國慶日還真是特別,
倒扁潮延燒至今,
已經一個月的時間。

今天圍城的結果如何,
我不想多了解~
只覺得,
丟臉!

我們的陳總統呢~
居然氣極敗壞地說,
我們的人民有那麼多的意見,以後乾脆不要辦國慶了!

哦~不是愛台灣嗎?
國家的生日,可以不舉辦慶典~
您居然敢這麼說出口?!

如果愛台灣,號稱的『台灣之子』,
怎麼在國家的生日這天,
如此重要的節日,
您的兒女孫子全不在台灣,沒一起幫國家過生日?

愛台灣?

是愛台灣的錢吧!

拜託~
套句馬巿長的話,
您怎麼可以自己一個人決定辦不辦國慶?
國家的生日,不是您的生日,好嗎?

您說不辦就不辦啊?
您頂多只有資格說『明年』辦不辦,
有什麼權利說『以後』都不辦?

好笑了!
還不知道您總統這位子能不能坐到明年咧!
拜託~
我以為您敢在國慶這天出來致詞,
應該有萬全的準備,
能應付場外紅衫軍的抗議~

我還期待您能有什麼有氣度的發言~
結果,好了!
這句話,讓國外佳賓都傻了眼!

這就是台灣的總統!

一個有擔當的總統,
不是一昧地顧全面子,
不是一昧地堅持要做滿任期,
不是不顧人民的心聲。

我不敢說,今天換別人做台灣會多好多好,
畢竟是沒發生的事!
但今天的在位者是您,
如何把台灣治理好是您的責任,
請您認真思考一下。

您下不下台,對我而言已經不是那麼重要。
我只想表達我的憤怒,
只想表達我的不滿。

您在致詞時,不是說台灣是個多元民主的國家嗎?
那請您也虛心接受不同的聲音吧!
何必氣極敗壞的說出那樣有失身份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