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六點多就起床,收東西、刷牙洗臉、吃早餐,
七點爸爸就載我去坐車了...
雖然已經在台北念書一年多了,
早就會照顧自己了...但爸媽還是不厭其煩地叮嚀這叮嚀那的...
媽媽好像都覺得我不會弄東西給自己,
老是叫我要吃飽要穿暖...
真的是,我都快要22歲了...早就是大人一個了!
但我想,在他們眼中...我還是小孩吧!(誰叫我這麼小一隻?)
很早去坐車,一上車就開始昏睡....到台北已經一點,回到淡水都2點啦..
剛好趕去學校上課,但肚子太餓...排了十幾分鐘買了五個紅豆餅...
還好今天有去上課,老師有點名...呼!!
趕啊趕的...還好來得及!
下課後回家弄一弄吃個飯...實在太累了,倒頭就睡...><"
哎,現在真討厭坐車哎....
現在要回高雄,想到就煩...煩的是要坐那麼久的車....
但回去了,又很開心,
要回淡水也是,也覺得煩,因為坐車好累...><"
只是兩個地方,心情大不同~在高雄可以徹底放鬆...
但回到淡水,就要認真的過日子...
哎,期末了....再2個星期就放假了!!
加油...
寒假開始也有得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