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連續2次的地震,
真的真的嚇到我了!!

當時坐在補習班十樓的教室,
聽著統計學,
一開始還想說怎麼椅子在動?
是我手機在震動嗎?
看,沒有~

後來愈動愈大,知道是地震。

但這地震維持了快一分鐘有吧?
真的很久,我快嚇死了!
而且十樓的搖晃程度比較大一點,
我就看著掛在天花板的電視一直晃來晃去,
然後整間教室一直晃,
天啊!
我真的快嚇死了!

於是趕緊把我的課本、講義、簡章、筆,
隨便塞進包包裡,打算要逃命了!

後來中途下課,我還是很緊張~
從地震開始沒多久,就一直打電話回家~
很擔心家裡的狀況,因為我家在14樓~
但是線路全部都打不通,
我真的快急死了!

但沒多久,居然又來第二次!

這次真的很可怕!!
先是上下搖,而且我還聽到很奇怪的聲音,
很像房子要倒了的感覺,心裡真的超害怕!

後來開始左右晃動,雖然時間維持不久,
但是,晃動的程度還是蠻大的~

我真的東西都收好已經衝到教室門口了,
結果老師跟我說,
十樓哎,跑下去不會比較安全,在教室就好!
我想想也是,而且爬樓梯下去也來不及吧!
用跳的可能比較快~= =

後來停了,不搖了!
但我全身發冷也發抖!
我真的當時很擔心家裡,
又很害怕自己會被壓在磚瓦下。

厚,天啊!
在我接到土司的電話時,
我真的整個人快要哭出來了~
真的很害怕!!

還想說要死我也要跟家人和男朋友一起,
我不要壓在補習班啦~

嗚~~~
好可怕的一晚!

因為地震的關係,補習班提早放人~
牽了車,馬上衝回家!
一路上一邊聽廣播,還好沒有大災情。

真的無法想像921又再重現,
真的嚇死人了!

希望大家都平安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