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心情悶透了
覺得好像快得憂鬱症的感覺
不自覺地想哭
但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想哭
很容易感傷

就像今天OT老師說的
秋天不是過了嗎?
怎麼還那麼多愁善感?!


今天下午開心了一下下...
到向日葵花田拍了幾張照
雖然被趕出來
但我明天還要偷偷去
因為我愛向日葵
只可惜花田不夠大


2月中要跟ZAZIE這女人一起去清境旅行
就我們兩個
我終於可以做那種背起包包去旅行的事了
雖然距離我想要的"流浪"還有段距離
但這次我們沒有自己的交通工具
還是有那種冒險的感覺~


我希望我可以徹底放鬆
不管是心情或是心防
我都想完整地呈現最簡單的我


突然很懷念大家口中很笨的我
雖然老是被罵笨
但好像也過得很開心

原來
當笨蛋比較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