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眼部是掌管人體知覺的重要閘口,再加上眼瞼每天至少必須眨動2萬1600~2萬8800
次以上,日積月累之下,只要眼周肌膚的血液循環不良,或新陳代謝不佳,整個人的氣色看起?
來就變差了。
所以,若想讓臉部肌膚看起來水嫩有彈性,一定要先從眼部的舒壓按摩開始做起。
如此一來,自然可以改善臉部肌膚暗沉問題,屆時毋須濃妝豔抹,即可打造明亮動人的好氣
色!

1.舒活眼壓: 以中指輕按眼袋;然後再移至太陽穴之後,按五秒鐘。以同樣步驟,連續左右
交互各五回。
2.振奮肌膚: 在眉梢向內1/3位置,用三隻手指畫圈圈,由內向外輕輕推拿四回。並在太陽
穴輕按7~8秒鐘。
3.舒展眉頭: 食指在眉梢內1/3位置,拇指放太陽穴上,並以畫圈由內往外推拿五回,再按
住朝斜上方向輕推,並靜止五秒並練習三回。
4.震動太陽穴: 用雙手中指腹在太陽穴部位輕輕震動20秒。
5.舒展角尾: 中指放在眼袋部位,食指放在眼瞼部位。緊接著,雙手同時從眼角摩擦至眼尾
      之後,中指在眼角部位以畫圈圈方式,由內向外推拿五回。並練習五回。
6.舒展眼尾: 食指放在眉梢部位,中指放在眼尾部位,用指腹輕輕震動15秒。
7.摀眼震動: 雙眼閉起,用雙手兩隻指腹摀住眼部,輕輕震動15秒。
tip: 按摩前 若能先將雙手弄暖,效果會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