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跟同學約了去圖書館看書,約莫快2點時開始念,
念到快六點,將近4個小時的時間,我只能說~真累!!

最近為了考研究所,天天都在看書,而且看的還不是我的本科系!
我沒有補習,只靠自己念、自己去理解!
老實說,有點吃力,尤其組織行為學裡牽扯到不少心理層面的東西,
簡單的東西,可以看得很快~
但有些東西,怎麼看也看不懂,看了老半天還停在原點~

有時候真的有點挫折,2個月的時間要把沒學過的東西給搞懂,
然後還要背起來~想一想也覺得好累!
在圖書館裡,很安靜~
我像隻蟲一樣一直動來動去,
沒辦法,坐太久就覺得全身緊繃又僵硬~
很想在圖書館做個伸展操,但不想太丟臉~
只好在坐位上一直動啊動的,就是覺得怎麼坐都不舒服啊!

4個小時,不斷的在塞東西,
好辛苦、好累~
念到最後真的覺得有點消化不良了,
連Sophie也說念不下去了~

呼呼,真的好累!!!我要去洗個舒服的熱水澡了~
休息一下再念一點點吧!
沒辦法,我在趕進度~真怕來不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