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墨爾本已經進入第五天
每天都過得忙碌又充實
辦了手機、開了銀行帳戶、申請了稅號
然後邊認識環境、邊找工作

每天忙東忙西
忙著整理這些天拍的照片
很想好好地坐下來寫些什麼
但hostel的網路又十分不穩
不是時常斷線,就是連不上線

但幸好沒網路時我還是有一堆東西要弄
所以也沒閒著!!!

墨爾本這城巿給我的第一印象如何呢?
嗯~說真的,截至目前為止
我沒有太大的感覺!

或許是路上太多華人臉孔
或許是身旁還是有個說中文的伴
或許是一切對我來說除了要自己找工作之外,要做的事都不陌生
也或許是....我根本還沒意識到我真的在澳洲了!!!!

來到這裡心情很平靜
只是焦急著想快點找到工作、快點找到房子、快點熟悉這個城巿

希望一切可以很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