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累‧累‧累


我真的只想說
我今天念了一天的書  現在回想起來是    『零』

完了完了!!!!

我真的覺得我腦袋的記憶體快滿了
真的塞不下東西了
雖然我該念的都念完了  但是都不是太熟悉

今天看社會學  頭很大  快爆了
我真的記不起來  念了半天怎麼還在那裡打轉?
念得心浮氣躁  很想摔書  很想把書丟著出去玩


看著外面天空那麼藍  真的好誘人哦!!!
天氣好得不得了  真的很適合出去玩
但我卻得在陰暗的自修室K書  
心裡很浮動  但想想  我已經撐那麼久了  
怎麼可以在這時候放棄?

去年就是在最後一星期放棄  沒有堅持到底
我才沒考上的呀!(雖然本來要考上就有點難度)

哦哦哦
難怪我最近記性很差
我媽叫我做什麼  我才過幾分鐘就忘得乾乾淨淨
我想  我一定是覺得那是不重要的事  所以自動清除
哈哈!!!!


哦~再過幾天就要考試了!
這一天還是要來了!
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