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有聽說過‧‧‧
只知道好像是餐廳‧‧‧
後來有看到外拍在那辦活動‧‧‧
覺得好美‧‧‧
今天發現它的網站‧‧‧
做得很可愛‧‧‧我很愛,因為都是紫色的‧‧‧
抓了些照片‧‧‧
覺得好像在仙境‧‧‧(好像有點離譜),
就好美好美‧‧‧
原來台灣也有那麼漂亮的地方‧‧‧
之前一直想去清境農場‧‧‧
但無奈太遙遠又都是山路‧‧‧
下星期回高雄‧‧‧
很想去看看‧‧‧
還好土司很爽快的答應了‧‧‧
YA!!!
我好高興啊!!
超興奮的啦!!!




羨慕在這工作的員工‧‧‧
想必天天都心情愉快吧‧‧‧
在這麼棒的環境工作‧‧‧遠離了城巿的喧囂‧‧‧
似乎也遠離了是非‧‧‧
我也一直希望自己可以擁有那麼美麗的花園啊‧‧‧
哇~~~看到這個‧‧‧‧
又讓我整個人high了起來啊‧‧‧‧
好棒啊‧‧‧
期待下星期的到來‧‧‧
我可以回家‧‧‧
可以去薰衣草森林‧‧‧
現在的壞心情全都不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