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說的,是我家的momo~
我不是在說我像個棄婦!

今晚我家那個很愛美的弟弟照慣例敷著臉在玩電腦,
momo不知怎麼回事,
一直在他腳邊磨啊磨的~
我弟嫌她煩,把他騙到我的房間來~
結果門沒關好,又跑了出去~
還是在我弟腳邊磨來磨去,
我弟忍無可忍,小小聲罵了可憐的momo~

我這個媽咪心疼寶貝被罵了,
走過去把她抱進我房裡,
結果才一放下,她整個人~哦,是整隻貓,
就倒在地上,
好像很哀怨地癱地地上,
看起來有點可憐~

不過,她好可愛啊!!!!!!!!!
沒圖沒真相?!

沒辦法,現在手邊沒相機!

可是覺得momo真的很好笑,
像個棄婦一樣倒在地上,
四腳朝天~

cute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