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很想要有個知道正確答案的人
告訴我到底該怎麼做才對
但迷迷茫茫的~
沒有人可以overall的看清一切

今天下午被土司拉去拜拜
說真的...我真的沒有宗教信仰
有時候認真的覺得拜拜真的只是拜心安的
還是靠自己比較實在

但是有時候你自己做不了決定時
又希望有人可以幫你下決定
但又沒有人敢負責承擔後果
似乎也只有求助神明來指點迷津

這個所謂的『答案』
其實我也不是很確定到底是不是我要的?
但或許是一個方向
只是我必需再花點時間思考一下


by the way~
每次擲茭時我都要擲很久才會有聖杯
土司都說是我沒跟神明說清楚我想問的
所以叫我講清楚一點

but...我現在認真的覺得
神明聽不聽得懂國語咧?
因為我沒辦法用台語表達我想問的問題
祂們會不會聽不懂
所以我老是擲不到呢?
今天擲到最後...我看神明的臉都覺得祂在笑我哎~
天下最不會擲茭的人應該就是我了吧!!!

反觀土司
輕輕鬆鬆就ok了哎!
還是因為我老是臨時抱佛腳咧?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