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網路攝影家的活動---襌意系列-【龍】,原本是在上星期六舉行的。但因為天氣太糟,一直下雨所以延期至昨天!而且因為另一個model出了車禍,所以我才有機會參加這次的活動!而且一接到消息時,因為很突然,所以我有點皮皮挫!但之後也就覺得ok,只是很期待而已!

一早從淡水出發時,天氣好到不行!而且也不冷,心情整個好!只是風太大了點,騎車時明顯感覺到我刷了睫毛膏的睫毛整片被風吹塌了,我不誇張,是真的哎!不過心情還是很好啦,因為有好天氣才會有好作品呢!

到了新竹南寮漁港集合時,天氣居然有點熱呢!後來到了金城湖沙灘時,愈往海邊走去,天氣變得愈涼,風也愈大。

而這次的活動呢,是想藉由風勢、跳躍的動作及纏繞在2個model身上的白布,來表現出龍的曲線及氣勢,一開始時,alex 畫了草圖跟大家講解,其實如果不講解的話真的看不太懂,而講解後也不得不讚嘆他有這樣的構想,哈!

另一個model-一粒,她本身是舞蹈系的,所以一些跳躍的動作大多都是由她來執行,而我則是在地上輔助為主!這次活動一粒真的很辛苦,不停地跳,她說她跳到腳都快軟了!而且還要從梯子上跳下,只是她怎麼跳怎麼好看!!果然是有舞蹈底子!!

而昨天在拍攝過程,風真的很大,我拉著布都覺得快被布拉走了,手也很痠!而且,有點冷哎~我們身上只有穿著單薄的小可愛及安全褲,我們2個也一直吸著鼻涕,後來我濞鼻涕時,還和著沙子!哈~~

其實拍完,我並沒有覺得特別累,因為高難度動作都是一粒來執行,她真的很辛苦啊!!只是一個下腰的動作,因為真的太久沒有活動筋骨了,覺得腰有點痠!

結果今天早上起來,下半身痠動,右手也是~不過即使再怎麼辛苦,看到作品呈現出來的效果就覺得一切都值得啦!

感謝alex指導及所有的攝影大哥,當然還有一粒囉!超辛苦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