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得承認
我是個十足貪心的人

有太多想做的事
有太多想看的書
有太多想去的地方
有太多想了解的知識
有太多想完成的夢想

其實工作後會發現自己愈來愈受限於現實
當然年紀大了是要實際一些
總不能老作些白日夢
但我覺得不管怎樣
都不該失去作夢的能力
至少對我而言
那是我生活的動力跟目標之一XD
而我也一直以實現這些「夢」而努力

陶子說...
人到某一個年紀,是不允許『暫時離開』或『找自己』
我覺得我離這所謂的『年紀』是愈來愈近
所以我更想好好把握時間跟機會

當然工作中有很多抱怨
但是至少還是有所回饋
試著在「工作」與「我想要的生活」間找一個平衡點
讓我的夢想實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