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其實一直很想寫些什麼
但習慣了寫網誌一定要有張圖片來稱托我的心境
在找不到適合的圖片之下
就這麼一直擱著了!

最近一直在想
怎麼人生有做不完的選擇題?
無論是走到哪、活在哪個人生階段
總是不停地不停地抉擇


從國中開始到研究所的求學路
一路的選志願、選科系、選學校、學研究方向、學教授
從初戀開始到現在的情路
選男友、選老公
踏入人生最漫長的職場
選公司、選工作性質、選興趣、選薪水...etc

不停地不停地就是選選選


老實說,「抉擇」真不是件輕鬆的事。


因為我做的任何決定
都希望是深思熟慮後下的決定
而不是衝動一時的行為
我不喜歡後悔的感覺
我也為我做的每件事負責
更因如此,每個抉擇都馬虎不得


只是現在我又卡在一個關卡了!


總覺得此時此刻
我有好多好多的方式可以選擇
每一個都是我想要的生活方式
我貪心地想要擁有每一種

可是我只有一個
1天只有24小時



我到底該怎麼選擇一個我最想要又最適合我的呢?
What's the best answer for m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