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你去當兵後,幾乎放假回來我們都會到海山報到。
老樣子,
一個牛奶鍋、一個原味鍋。

老闆都記住我們了!

這星期,因為你遠在桃園受訓,雖然放假但因路途遙遠,
所以這星期沒回高雄。
沒有你陪我念書的週末,
日子還是這樣過,
只是無聊了許多。

少了你,少了牛奶鍋,少了海山,
好像就有點點不習慣。

昨晚興起,自己煮了牛奶鍋當晚餐。
這是第一次自己煮火鍋,
以往都有你來準備,
但這次卻是我一個人在廚房裡切菜、洗菜,
但我忙得很快樂。

下午去了家樂福、菜巿場跟全聯社,
提了大包小包的東西回家,
這感覺好熟悉。

在淡水的日子,總是一個人大包小包的買一堆東西回家。
重得要死,還是自己一個人得提回家。

為了煮一鍋美味的牛奶鍋,
東跑西跑,在巿場裡鑽來鑽去,
就像我們在淡水時為了煮小火鍋,
在巿場裡繞來繞去,比價、挑選,
這感覺好熟悉,
只是你不在我身邊。

在全聯社裡,有熟悉的味道,
因為在淡水我最常購物的地方就是隔壁的全聯社,
但在這,擺放位置全不一樣,
害我不知從哪找起我要的東西。

好多熟悉的感覺湧現,
你也在遙遠的台北,
回味我們在那的時光。

有一點點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