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完總經,約好了讀書會~
從快六點開始,到九點半,
三個多小時的時間,
雖然一些概念是有加強了,
但覺得自己還是不夠努力,
老實說~我很挫折。

心情有點悶,覺得自己有點自不量力,
半年多的時間,跟人家拼國立大學研究所?
到底有沒有秤自己幾兩重啊?
但我已經走了,沒有資格也沒有本錢再回頭,
只能繼續走下去~
不然還能怎麼樣?

可是在結束讀書會後,回家的路上,心情很悶,
傻傻地騎著車,我好像空掉了一般。

回到家,開了電腦~~
看了小心跟豬頭的網誌,
一整個心酸、難過,
真的無法言喻。
當下好想打給她們~

但豬頭太遠,國際電話很貴,
小心我怕她睡了,不好意思吵她,
所以打給RERE,
沒想到她也在睡覺~

才一接電話,我就哽咽!
好想抱著妳們哭,
因為念書念得很沒成就感!
心裡很慌。

多希望可以像以前一樣,
坐在一起聊天、談心。

我真的好想妳們,真的很想~
或許我們都沒有料到畢業後,居然會是這樣的情況。
身在4個不同的地方,
要聚也不知怎麼聚~

為什麼啦?
為什麼我們要分那麼遠?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