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續忙碌的上半天...今天晚上也挺"充實"的...
下午真的心情太煩悶,約了小如跟儀娟去士林夜巿..
回到淡水已經九點半了吧...又去英專路不死心地走了一下..
一邊走一邊聊...聊好多好多好多...
我又覺得我快失聲了...
走了克難坡...還是一直在講...
發覺我的功力真的沒退步...
今晚,其實真的很舒服...還在爬完克難坡看到了煙火,超high...
今晚月亮挺亮的,很舒服的感覺...真的...
如果每天晚上都這樣,有人陪我散步多好...
不過,後來跟儀娟聊得太過火...11點才回家...
我的會話作業還躺在桌上等我...
我不想寫了哎...><
明早的外拍,我還得早起...
還是快點東西收一收吧....
然後快點去睡,真怕睡過頭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