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很久沒幫momo更新照片
因為今年一直很忙碌
又出國四個月不在家
根本沒什麼機會幫她拍照

其實在美國一直很掛念我的寶貝
出國前也一直提醒我妹要帶她去做健康檢查&剃毛
結果我人都回來了...還是沒去@@

前天終於痛下決心錢給它花下去
帶她去大修再抽血做個檢查...
畢竟她都已經是六歲接近中年的壞貓咪XD

因為她太兇的原因
她不喜歡人家幫她梳毛,也不喜歡剪指甲
導致她身上的毛大打結(真的只能用誇張來形容)
然後指甲又很長...Orz
我不在真的都沒有人好好照顧她...(泣)

由於她大修一定得麻醉
而她又是一個超敏感的
結果光是要打麻醉就是大功程
過程我不攢述
因為看得我都想叫醫生停止
而且我在旁邊嚇得心跳超快

可憐的寶貝
就好好讓人家打一針
一下就好了
但是妳就不要....
搞了半天自己也不舒服...
還不是一樣要打那一針

麻醉藥效開始後
可憐的寶貝就軟趴趴的
看得好心疼
但真的是為她好
不然那全身的毛球
真的是摸了不舒服啊~

還好接下來都挺順利的!

回到家後
momo意識到自己的毛都沒了~
心情不太好
東西也不怎麼吃
悶悶的~
幫她拍照也都不笑XD
整個很哀怨
不過這樣看起來也清爽多了,不是嗎?

昨天檢查報告也出來了~
大致上都還ok~
只是白血球指數有點低
顯示免疫力不太好
所以要吃些增強免疫力的營養品

可愛的寶貝啊~
雖然妳很兇很壞
但媽咪還是很愛妳的啊~

所以妳要健健康康的啊!
不然妳又要去捅針多難受,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