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晚餐根本沒吃飽,只塞了牙縫
所以我跟土司一直在覓食
結果我們選了這間在d'mall外的Aria義大利麵
網友們也是一致推薦他們的義大利麵跟pizza
但由於我實在很不愛吃pizza
所以我們只有點義大利麵
而且其實價錢也不是很便宜
所以我們2個很節儉的只點了一份義大利麵+一杯果汁


結果...這就是我們點的海鮮義大利麵 =.=
超級少的~~又只能塞牙縫了!
還好只有點一份~因為一份也要420P(台幣約336元)
客倌們看到照片會覺得好吃嗎???
我只能說期望過高了~
就是很普通的茄汁海鮮麵而已
而且料很少 Orz


但這杯酪梨牛奶就很不錯了!
125P ,還蠻大一杯的。
而且真的很濃、很香!

雖然大部份的人來到長灘島都是推薦芒果冰沙
但是我覺得酪梨牛奶也很讚!!!
他們的果汁都不會像台灣加很多水~


然後雖然他們的東西很貴也沒想像中好吃
但是人員還蠻親切的
看到我們在自拍,就主動說要幫我們拍照
還會一直幫我們橋角度~(但還是拍到隔壁桌的手啦)












然後想當然爾...我們2個大胃王即使吃了這些東西還是覺得沒有飽足感
繼續在沙灘上漫步著~
但土司真的很不甘願地持續覓食


然後我們看到了Starbucks
天啊~多麼親切啊!!
忍不住還是進去逛了一下~想說有沒有漂亮杯子可以買
但是....我認真的覺得隨行杯還是台灣跟日本的最漂亮了!!!


從星巴克出來後就看到旁邊這間不起眼的小店-Big Mama
土司說很多人推薦
所以我們就進來啦~
但看起來小小暗暗的
而我其實已經累到吃不太下了
而且枱面上的菜看起來剩不多了...且看起來好像放很久了@@"
所以土司就只點了一碗白館+一盤......炒豬肉嗎?!

雖然看起來很不怎樣啦~不過還蠻美味的吶!
而且很香...雖然我覺得裡面有豬皮,因為硬硬的~
不過配飯還蠻好吃的~

這樣165P
應該在當地算...平價吧?!


總之,在長灘島的第一晚
我們一直在找吃的
然後從滿懷期望到失望
也開始覺得台灣真是個寶島
隨便吃都好吃~


真不知我們是運氣不好還是嘴太刁?
也或許當地的食物真的很不合我們胃口
讓我們第一晚就抱著不滿足的肚子入睡了~

但老實說我最需要的其實是睡眠
因為我真的累壞了。
既然吃不飽,但一定要睡得飽
這樣才能迎接明天沙灘、藍天、bikini啊~~



to be continued...



更多照片 Day 1-1   Day 1-2   Day 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