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22歲了!
真的很快很快啊!
想當初豬頭、瀠心還有RE第一次幫我過生日時,
我才16歲哎!
六年過去了,
如大家所言,
離30歲已不遠矣!!

早上,第一通的祝福電話是我媽打來的~
然後陸續收到朋友的簡訊,
以及豬頭從遙遠的美國打來的電話,
晚上還有瀠心也打來呢!
很開心~

雖然今天還是下雨了,
反正我也早有心理準備!
果然今年還是逃不過下雨的命運~
24小時的時間被我睡掉了一半,
因為昨天看『一公升的眼淚』看到半夜三點,
所以起床時都快中午了。

雖然今天沒有很特別,
但是很快樂、很滿足!
有很多的朋友祝福!
這樣就夠了~

嗯,生日~
要許願!
我現在有一個急切的願望,就是快點找到好工作。
剩下2個願望,要保密!
希望能實現!
anyway,
Feliz Cumpleaño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