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4歲的生日  很開心
整整24個小時裡  我只睡了5小時
很充份地利用了這一天

繼昨晚跟小馨馨她們去唱歌後
我3點多才到家
洗完澡後昏昏沈沈地睡著後
難得的睡到九點才起床
東摸西摸後總算出門了


中午跟土司到高盧吃了好好吃的牛排
這間法式餐廳我在六年前的生日也在這吃
沒錯!!就是青春洋溢的18歲生日~
就這樣不知不覺過了6年了~
想起來真是有歲月催人老的無奈~

食記晚點再補上來

這一天根本就是不停地吃
好悠閒的一天!
吃完了不是太貴但又很好吃的大餐後
跟土司去新堀江逛了逛
高雄實在也沒什麼地方好逛
新堀江賣的衣服實在跟我的style愈差愈遠
好難好難挑到我喜歡的衣服
我已經不知道該去哪買衣服才好了~

4點多我們出發到海洋天堂

穿著高跟鞋走到這我只能說腳快痛死了~
但這塊招牌讓我會覺得我好像置身在國外
那種有海有沙灘有橄欖樹的地方~
一派清閒啊!


這次我們點了炸洋蔥、南洋起司薯條、蜜桃茶跟啤酒
悠悠閒閒的在這裡吹風
我喜歡南洋起司薯條的沾醬  其實就是檸檬汁啦!
因為我喜歡酸酸的口味!
土司喜歡炸洋蔥  因為他覺得醬好吃!!



我們坐在戶外區
其實他的建築也搭建得很簡單
但我喜歡戶外區的座位旁就是海
雖然看不太到山
跟海山的view不太一樣
但這裡聽得到海浪聲
吹得到海風
真的很舒服  很悠閒

而且我一直擔心今天會下雨
結果沒有!
因為往年我的生日通常都會下雨
但好加在~
今年的天氣好好啊!
有藍天、有白雲
而且還有很涼的風
一切都恰到好處啊!



其實很多人問我  生日要怎麼過啊?
老實講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特別地』過
好像也就這樣
20歲以前會期待生日
因為又長大一歲
20歲以後根本也沒什麼好期待的
因為又老了一歲

實際上  如果不是土司一直提醒我
我大概會有點忘記我要生日了
因為這學期根本忙得可以
上星期還一直猛趕報告跟專利加值的行銷策略
可是大概也是土司的提醒
才讓我在忙碌的時候
還會想到說「快點做完,我就可以好好放鬆地過生日」
然後讓自己還有些期待
不然生活總不能一直在做報告中度過


也不知道為什麼
今年生日特別開心
大概是因為天氣很好
然後很放鬆地渡過一天
再加上好像時間都利用得剛剛好
不會有不知道要幹嘛的時候

真希望我可以常常那麼開心


最後
謝謝子馨的策劃
我真的很感動


謝謝每個朋友的祝福


然後更要謝謝土司
陪了我一整天
每次生日都帶我吃好吃的
即使還是窮學生時也是如此
不知道你是真的要幫我慶祝生日
還是藉口想大飽口福就是!XD



嗯 
最後
要謝謝我媽
她那麼辛苦把我生下來
我還常忤逆轉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