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北上辦美簽
感謝薛小祺的收留XD

很懷念以前淡藻四人組的日子
嘻嘻哈哈
一起去吃好吃的
一起出外踏青

謝謝Sophie又把今年第一次的香豆腐獻給我啦~~
沒辦法~回到淡水必吃的好料!!
希望妳的論文可以順利進行
我真的非常了解用英文寫論文的苦
但妳更苦了~要用英文口試XD

然後在捷運上巧遇消失很久的劉大如同學
只能說"也太巧"了吧!!!!
才說要找妳出來吃飯~
居然在一大早的捷運上看到妳~
還在同一車廂
希望妳今年考試順利!!
然後要再兇我了啊~~
現在恰北北的寶座要換人坐...
我已經金盆洗手了XD

然後薛小祺同學
我只能說這2晚的談天
談到心裡去了!!
雙子的想法果真只有雙子了解
我們的拉扯、我們的爭扎、我們的矛盾、我們的猶豫、我們的資訊焦慮
哈~實在不得不說:有人聽得懂又能感同身受真是太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