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部落格很少更新,因為覺得這2個月好像很多活動

然後得空的時候我也有點懶得打開電腦寫文,而時間就這樣從指縫中溜走了

打從10月的第一天我們就不在家,跟著土司先生到中部參加員工旅遊了

原以做好心理準備這趟小旅行會陰雨綿綿,沒想到老天爺送了我們大藍天

晚上趁小人們都睡著了跟土司先生兩個人靜靜地泡了溫泉,還偷跑出去看星星散散步,感覺非常地relax

有小孩之後的生活很少能夠兩個人單獨地享受跟彼此的時間

所以這樣牽手一起看著滿天星空覺得蠻浪漫的(但婚前這明明就是再平常不過的事)

 

 
 

接著又是一連串的小人聚會

其實現在小人聚會還沒辦法真的都玩在一塊

然後大人們總是追著孩子們跑

累得半死又無法好好聊天

最可怕的是吃飯時間,那真是一場大戰啊!

所以每次小人們的聚會總是小孩放完電大人們也累垮了

帶著一群孩子出門真的非常挑戰體力啊!


 

 

  

然後十月份真的是吃土跟喜餅的一個月

因為我連續三場婚宴要參加,怎麼大家都擠在這時候結婚XD

雖然很替我的朋友們高興,但是我的荷包真的是想哭泣啊!😭

不過真的很開心大家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每次參加婚禮我總是感動地想哭

但是其實婚禮真的只是一個開始,婚姻生活實在沒有想像中容易

所以我總是在恐嚇我那些看似還沒準備好要結婚但卻一直想結婚的朋友們要三思啊!哈哈


 

忙碌充實的生活真的會覺得日子過得比較快

但是偶爾停下腳步自己一個人獨處時

真的就是想深深地喘口氣,什麼話也不想說

而現在,越覺得應該多給自己一些時間!

因為每天像陀螺般轉不停的生活很容易頭暈

需要停下來好好看看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