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5155  

實在有夠偷懶的記錄...因為二寶目前已經23W1D了,我才來寫第一篇日記

其實因為還要照顧Ally也沒有太多時間寫文記錄

再來也是因為二寶好像真的比較不像懷大寶時那樣期待、新鮮

所以其實心裡一直念著這件事,但卻一直沒有動手來記錄

 

 

11994314_10153729695164131_2077757337_n

其實這次懷孕一開始真的完全沒有徵兆

除了一直吐+胃痛之外,根本沒有其他不舒服的感覺

所以我也一直以為是我腸胃不適根本沒理會

倒是土司先生一直問我是不是懷孕啦?不然怎麼一直吐...

於是乎我在小紅應該報到的那一天想說來驗一下孕好了...

心想根本完全不可能懷孕的啊...所以根本沒有很認真在看待

但是當我看到驗孕紙上出現兩條線時,我真的有種被雷打到的感覺

因為我真的完全沒有計劃要生二寶啊.....

 

因為某些因素所以我並不想生下這個孩子,但土司先生除了擔心經濟問題之外覺得沒有不生的理由

所以我們因為意見不同而為此起了不少次爭執...@@"

或許我比較自私一點,因為覺得自已並不適合全職在家帶小孩

但是我又不願意把小孩交給其他人去帶,所以我會覺得照顧Ally一個小孩已經差不多了~

她都已經快一歲了,我也準備要回公司上班的情況下

覺得這個『驚喜』實在來得太突然了,所有的計劃跟安排都被打亂了...

 

但雖然這個意外來得突然,後來在所有人的勸說下都覺得雖然2個小孩相隔有點近

但他可能就是要來當我們的小孩的,這是上天註定的...

所以最後我們就決定留下這個小孩....

 

或許對他真的有那麼點不公平,之前懷Ally時做什麼都小心翼翼

而現在或許知道自已身體沒什麼狀況,所以很大膽地騎車啦、抱小孩、搬重物...etc

老實說,前3個月我還真的沒什麼不適,除了吃飽會吐之外

嗜睡也還好,食慾也很正常...根本沒有其他不舒服的狀況

但反而是過了3個多月之後,肚子大得有點快、然後肚子開始會時不時的痛

 

第二胎的狀況真的是比較舒服一點,但是最近開始很容易腰痠背痛

明明才5個半月而已,肚子已經像我第一胎時的六七個月大一樣

然後睡覺時已經感覺有點壓迫到肺,呼吸會有那麼點不順暢

耳嗚的狀況比第一胎早出現,但我覺得目前最困擾我的真的是全身很容易痠痛

尤其是背、腰、臀,常常走久一點就開始筋痠痛><"

一直很想好好讓人家按摩舒緩一下,但是根本沒有人能好好地幫孕人緩解這不適(哭)

 

IMAG5250  

不過雖說肚子大得比較快,但截至目前為止除了我主動告知的朋友以外

像是鄰居、路人...balabala,根本沒有人發現我是孕人啊~

這該歸功於我的衣櫃裡全是一堆寬鬆沒腰身的衣服...XD

我想屆時生完小孩搞不好又有鄰居會說根本沒看到我懷孕怎麼又生了一個小孩啦?!

 

再來就是體重問題,嗯...這個.....我真的有點無奈(攤手)

原本體重是都還算能控制,但是過了4個月之後不知道為什麼...

體重真的有點無情地直線上升中...雖說好像其實也不是重太多啦...

可是我明明沒有特別吃很多,但有時候一個星期可以重了快一公斤之多....(崩潰)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這胎明顯地愛吃偏甜的食物

雖說知道要戒口,但是我又偏偏戒不了口...

特愛喝奶茶,我想這應該是我發胖的凶手吧~~~但我真的每天都想來一杯啊....

 

page  

這是19W2D的4D照...目前看是個女寶

我想我的地位愈來愈動搖了...現在光是一個Ally而已我就常被忽略

如果之後出門,土司先生左擁右抱之後我大概真的只有推娃娃車的份了吧~~

明天又要產檢啦,這次要做高層次啦~

 

其實真的到現在別無所求,只希望小孩平安健康出生長大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