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寒假的第一個星期
徹底地破壞了我的幻想
一下忙房間整修
一下忙家裡大掃除
一下忙學校的行銷研習營

什麼時候可以開始忙我自己的事?
該不會過完年就又要馬上meeting了吧?
看到我老闆都有心虛的感覺
但偏偏他什麼都不問~

momo還沒洗香香
總要洗得白泡泡香噴噴才可以帶她回去過年
乾乾淨淨的
討紅包才可以拿得多,是吧?


我的房間總算搞定
可愛的小花
粉嫩的牆色
媽咪買的蚊帳還沒掛上去
看起來真像個女生的房間
但只有1/2像女生XD
另一半還是雜亂的2張大書桌
還有一個大書架

這幾天好累
晚晚睡、早早起
好像每個時段都有事情做
昨晚累昏了
一躺下去昏睡到天亮

我想念我以前可以昏睡12小時的時光
不過那是很久以前的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