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在鐵達尼號沉船百年的今天
電影院居然又重新上映了3D版的Titanic

雖然我對於這種「老調重彈」的舉動不是蠻認同的
畢竟這年頭有誰沒看過這經典之作?
好啦~可能九年級生真的沒看過吧!


是說,這話題的確又勾起了我不少回憶。
還記得這電影當年紅到連中午午餐時間
學校居然拿了電影原聲帶來播放
吃飯時我同學還可以邊聽邊說這是哪一段的配樂(強者)
而我卻始終只認得主題曲XD


想當初在那對愛情還充滿憧憬的年紀
Jack & Rose的愛情真的賺了我不少眼淚
哪個女孩不渴望有那麼一段轟轟烈烈的愛情呢?
哪個女孩不想擁有一個可以為自己放棄一切的男孩?
最重要的是...
哪個女孩不想有一個像李奧納多一樣帥氣的男朋友啊??

是不是是不是??XD


不過在當年,我不懂生離死別的慟
只覺得這樣淒美的愛情好讓人心碎
為什麼男主角跟女主角不是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呢?


過了十多年已屆輕熟女階段的我
對愛情有更多不同的看法
要的也不盡相同
這些年在感情的路上或許也可以說順遂
但總會有一些大大小小的坑洞


原本以為對這電影已經無感了
沒想到在看了原聲帶的MV後
心裡有那麼一個小角落居然又澎湃了起來!!


到底是因為被他們的愛情感動?
還是因為感嘆自己也曾經年少為這樣的愛情感動過?

無解


但那一句"You Jump, I Jump..."
還是在我耳邊迴繞著!


這有這麼偉大的愛情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