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外有人  天外有天


當你覺得你很熟悉你所處的環境時
一旦當你踏出這個圈圈
你就會發現圈圈外的世界是極度陌生的


這個世界很大
而我們很渺小
就像一粒細砂一般地微不足道


或許該慶幸我曾在一些不同的產業打工過
無論是服務業、餐飲業、物流業、行銷公關‧‧‧‧
到現在的網路行銷~
總會在工作中學到一些該產業的知識
只是時間總是不長
學得不夠多也學得不精

說真的
我並不是真的完全清楚我自己以後要從事什麼
因為我好像沒有一項『專業』
也沒有一個特別的喜好或『興趣』

我貪心地希望我可以從事我喜歡的工作


看到身邊的朋友找工作的過程
其實我真的挺擔心自己明年到底找不找得到好工作?


雖然大家都會告訴我叫我不用擔心那麼多
我一定找得到我想要的
但只有我自己知道我真的很多很多不足的地方
我真的對自己沒什麼信心啊~


剩下一年半的時間
我期待自己成為怎樣的我呢?
該具備些什麼條件?
該具備些什麼特質?


哦~我會不會有點未雨綢繆?
不過這樣也好
時時刻刻叮嚀自己
不然我那麼沒定性
一定一下子就把自己該做的事全拋到腦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