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個多星期真的是處於一個忙碌、混亂又疲勞的狀態
是說跟之前做百貨開幕慶的那段時間比起來這根本是小case
但我真的很久沒有那麼"緊湊"過!

其實一直都想做些什麼
但是不知道怎麼著手
跟身邊朋友還有家人討論後決定先搞搞網拍
雖說這巿場已呈現飽合狀態
但我想這仍然是塊大餅
女人的消費能力不容小覻
加上每個女人都覺得衣櫃裡少那一件衣服、少那一雙鞋、少那一個包

同樣身為女人的我非常了解這樣的心態
所以想想...還是試試看吧!
就在我現在算是有閒又有一點錢的時候


不嚐試永遠都不知道結果怎樣
雖然我也不知道我是不是如塔羅牌說的那樣
但我還是盡力去做


每當我做我自己有興趣的事時
常一頭埋下去
那要求完美的性格又出現
所以有那麼點廢寢忘食XDD


我不知道結果如何
我也還沒看到成績


雖然很累
一個人包辦批貨、選圖、修圖、美工還要兼做model
果真不如想像的簡單
但我真的希望可以快點嚐到那甜美的果實
那這一切將都值得!



大家也可以到我的粉絲團看看
希望大家能多給我一些支持囉~^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