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只能說  
這一切真是夠了!!!!!!!!!!!!!

內容有很多個人情緒
或許很偏激
或許很不公正
但我只想一吐怨氣



愈想愈氣
愈想愈悶
愈想愈無話可說!


我真的已經不知道該用什麼字眼再去形容了
每次我好不容易決定要好好地念完研究所時
就一定會再蹦出個什麼事來打碎我的決心


為了指導教授的事
今天一整個下午都耗在學校了
被吳老念了半小時
不簽就算了
有必要一直念一直念嗎?


對!沒錯!
我們所上有問題!
我們班有問題!
然後你都沒有問題!!


我真的也很想知道
這個所到底出了什麼問題?

我已經忍很久了
打從開學選課到現在
中間我還一度覺得是不是我要求太多了?
可是今天我付錢繳學分費
難道我不能做選擇嗎?


今天這是企研所
理當五管的課程都要兼具
好  一開始進來沒有人管
所上理由是我們要跟其他企研所與眾不同
我們著重『高科技管理』
(還真特別,企管居然沒有人管課程)

ok, fine....
上學期平安渡過

直到這學期要選課
這是爆點一

我想修行銷所的一堂課
這是我非常感興趣的一門課
跟我的論文或許有直接相關
我多麼期待可以修這門課
結果結果結果
就因為所上有課倒了開不成
所以連帶著我們也不能修外所的課
#%#$^@%#$%


所上只在乎我們有沒有倒班
會影響評鑑
但沒有考慮到學生們想修課的權利



因為這學期所上開的課
我根本沒什麼有興趣的
但被朋友罵一罵之後
我還是修了一些課
然後就放棄了我最想要的品牌管理

覺得或許我的想法錯了!



爆點二
就是今天
我真的很不爽
也無言到一個極點


因為我跟中揚2個人上學期就決定找了行銷所的老師當指導教授
因為我們的論文方向都是行銷領域
但所上為了評鑑
一再更改規定
現在連兼任老師都要找一個校內的老師搭配才行
連找外所的老師也要所上老師共同指導

這就是問題了


我們缺一個共同指導教授

所以去找了吳老
結果不簽就算了
一直說我們有問題
說我們都不找所上老師談
就去找一個沒上過的課的老師當指導教授
說我們一直在逃
像逃亡般地讓他的課倒班、龍老的課也倒班
那你們想過
是什麼原因就你們的課會倒?
如果今天真想逃避
我就不會再修你的課
無言

然後我說
因為我們是寫行銷相關的論文
所上沒有行銷專長的老師
所以我們找了行銷所的老師
老師居然回我說
那你們怎麼不去念行銷所?!


X的
我就是報錯所了不行哦?

我就一定要在考進來之前就決定我要走行銷了嗎?
我不能進來念了之後才發現我喜歡行銷嗎?


而且老師還嗆說我們這樣玩
看我們畢不畢得了業?!


氣死我了!!!

我們是不能找外所的老師哦?
我們沒有選擇的權利嗎?
今天我們要寫行銷的東西
所上沒有這個師資
我們當然只能找外所的老師來指導啊!
這樣有錯嗎?


告訴我這樣為什麼不行??????


我已經不能修我要的課了
現在連指導老師我們不能自己選擇嗎?

我們是企研所哎
培養企業管理人才的所
然後是這樣搞的
封閉到了極點
修課一點彈性也沒有
只會怪我們為什麼要去修外所的課
怎麼不檢討是不是你們開的課不吸引人?
師資也是很大的問題

老師本身就有問題
還硬要綁住我們不准修外所的課
知道『鎖國』的後果是什麼嗎?
那就是競爭力一點一滴的消逝


我真的失望透頂了!!



大家一直告訴我
不要管這麼多
不要care那麼多
重要的是自己學到什麼、得到什麼
我很贊同
所以我一直在思考我該怎麼做才正確!

可是今天所上一再的限制限制再限制
你們只顧到評鑑
只顧到老師們有沒有收到研究生


那我們呢?


今天是我們付了學分費來學東西的啊!!!!!
我們也算消費者吧!!
那我們的權益在哪?

你們重視了嗎?


我真的很氣


給所有想念企研所的朋友一句忠告
評鑑甲等是假的!!
這是可以捏造出來的假像


所上列的課
全都只是名字好聽罷了
到底內容如何只有上過的人才知道
虛有其表



『沒那個屁股就不要吃那樣的瀉藥』



怒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