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覺得好像很久很久沒有更新Ally的成長日記了

不過其實在粉絲團大部份都是Ally的版面啦~

只是部落格這邊就真的很少在更新,沒辦法~覺得每天有好多事要做

加上最近這陣子開始在籌備我的網路商店,所有的空閒時間都拿來工作了

這也是為什麼我的部落格文章更新速度如此之慢

 

話說昨晚當我們大人都在忙的時候,小妞自己在桌上畫畫

突然間拿了她畫的圖給我看說是爸爸,我覺得好驚奇啊!

因為一直以來她都是走抽象派路線,媽媽沒有藝術細胞從來沒有看懂她的作品過

沒想到她突然畫了一顆清楚的人頭,五官都有欸,我覺得還蠻可愛的!

 

突然覺得好感動喔,我的小寶貝又長大了一點!

這也表示她對人五官的觀察跟認知都己經蠻成熟的了

不知道為什麼,就是覺得非常地驚喜,而且感動~

或許是因為媽媽真的很沒有畫畫的天份

看到她畫的人臉覺得比我畫得好的關係吧~哈哈哈!

 

希望她可以一直愈來愈進步,其實我也蠻希望她可以很喜歡畫畫

因為我一直以來都很羨慕會畫畫的人,這真的是要有天份才做到得的

算是媽媽心中的一個小缺憾吧~哈!

不過不管如何,只希望她可以享受成長中所有的學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