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明白這是非常時期
我可以體諒時間來不及
所以天天加班趕進度
我可以犧牲休假日
然後進辦公室繼續奮鬥

但是
我覺得要給我一個合理的理由
一個可以讓我信服的理由

為什麼?


我真的只有一個心得


從小含金湯匙出生的總經理
實在太不食人間煙火

總是出一張嘴
一句話可以讓下面的人改到天荒地老

就只是要"圓你的夢想"

嗯哼

不懂惜才的公司
我真的很想知道
怎麼還是有人願意奉獻生命呢?

是啊!
多少人想擠進來
根本不用擔心找不到人

財大氣粗
可以花個200多萬拍廣告
然後看到項目我都傻眼
廣告公司的差旅費還不包含在內

演員自己找、道具我們弄
讓那廣告公司真的賺超大

但卻對自己的員工那麼地吝啬

總是把錢在不該花的地方
該花的卻又一直砍預算
明明很簡單的事
可以繞個一大圈然後還是停在原點

總要在最後一刻把所有東西弄出來
然後趕個人仰馬翻
懂不懂時間控管啊?


不過
這也算是一個難得的經驗
可以體驗這大公司的混亂
可以參與這大活動
希望一切值得

但我現在只希望快點發包
快點結束這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