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二因為氣候不佳
提早下班
所以就衝到wal-mart去採購
花了38.44塊
買了很多食物&一些生活用品
很滿足很滿足

因為這裡員工餐廳賣的東西真的不好吃
吃了我還會拉肚子
雖然我只有電湯匙
但是我還是有辦法搞出一些東西吃
再怎樣都比員工餐廳的好吃多了!!

這幾天就是自己在家隨便弄弄
但是覺得很健康
雖然沒有吃到很飽很飽
但至少是自己喜歡吃的東西
而且現在去逛只要看到食物都有寞名的興奮
很想把食物全一次搬回宿舍
很怕餓死的樣子~(誰叫我上星期食物買太少~沒東西可以吃Orz)

by the way,這裡的草莓好便宜哦!!
一大盒不用2塊美金
雖然說..沒有台灣的好吃啦!但很香很香~
但還好我"酸"的接受度很高
所以我下次應該會再買個2盒回來放~

在Meijer's還看到15塊的crock pot
可以煮麵、煮飯之類的
感覺很棒又不貴
在考慮下次去時要不要把他敗回家
這樣我就可以煮更多東西吃了~(流口水)

哦哦哦~好想吃牛奶鍋、麻辣鍋、臭臭鍋
回台灣一定要大吃特吃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