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我真的會覺得,如果我不要有那些雄心壯志
如果我就只是想當一個平平凡凡沒什麼野心的女孩
那這世界該有多麼單純?!

其實我真是一個全身上下從裡到外都充滿矛盾的女孩
希望自己可以做些有成就感的工作
但是每當一聽到一堆的計劃要執行時
我就又開始想退縮了~
可當我冷靜一下之後
我又告訴自己等我完成這些後我又挑戰成功了


可是
我真的愈來愈懷疑...
我到底是不是自己想的那種人?


我喜歡給自己設定目標去達成
但我發覺我很討厭別人告訴我應該做什麼或應該怎樣
我喜歡照著自己的步調前進
而不是別人一直push


但不能否認的是
最近工作的事真的讓我很苦悶
因為人手不足導致我工作量很多
似乎每天都被例行公事塞滿
根本沒有多餘的時間做別的事
我不滿意這樣的狀況
但短時間又無解


哎...真想做自己的老闆
但無奈現實是殘酷的!
還是得打起精神
乖乖地上班賺錢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